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考生侯思思:“高考是我们18岁最好的礼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9

侯思思的父亲用轮椅推着侯思思离开考点   陶登肖 摄

7月8日17时15分,侯思思在带队老师的帮助下,坐着轮椅离开市区学院附中考点。

高考前几天,由于脚部意外受伤无法正常行走,侯思思只能用轮椅代步。看孩子出来,侯思思的父亲上前从带队老师手中接过轮椅。一见面,侯思思就和父亲分享起考试心得。“对我来说,今年考试试题还是有难度的。”侯思思说,她发挥还算正常,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大学。

“今年的考题对学生综合能力考察,还是比较全面的。”侯思思认为,不管考试的难易程度、考试成绩是否理想,一切经历过,对高三的学子们来说就是18岁最好的礼物。

由于脚伤,高考这两天,侯思思受到许多人额外的关爱。“父母、老师、同学、考点工作人员,都给予我很大的帮助。”侯思思说,一场高考也让她感受到大家的关爱,这是她的意外之喜。

“已经考完了,就不纠结成绩了。我想考驾照,脚伤不打紧,先在家学习科目一。”侯思思说。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