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牢记使命勇担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4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石俊海)为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人员干事创业的斗志和激情,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根基,7月1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区两级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等展厅。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温“三篇光辉文献”等,使大家对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战略布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时代内涵,牢记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初心,坚定“不忘初心鸣警钟,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紧紧围绕市纪委监委“抓重点、补短板、强作风、创一流”的工作要求,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履职担责,有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