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委办:举办主题演讲 提升工作水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4

本报讯 为丰富“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趟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6月29日,永济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庆‘七一’暨‘不负韶华我争先、担当作为促发展’”演讲比赛,庆祝建党99周年。

21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聚焦工作中的亲身经历,畅谈体会认识,分享感悟收获,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表达出对党的拳拳赤诚和对工作的无限热爱。整场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永济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学习、奋发努力,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推动永济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 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