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高考在即,运城交警支队发布出行倡议:服从交通管制 礼让送考车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7-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高考在即,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7月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出行倡议。

交警支队倡议,高考期间,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或其他绿色出行方式,减轻交通压力,方便考生出行;特殊情况需开车出行的,请避开考生出行时间,注意考点附近的交通标志,尽量绕开考试区域,为考生让出一条“绿色通道”;确需在考试区域行驶的车辆,请勿鸣笛,减少噪音,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服务考生的车辆,可将考生的准考证按A4纸规格复印并粘贴于前挡风玻璃右下角,其他车辆遇到时请礼让。遇到考点周边临时交通管制,请服从交警指挥,给予理解和配合。考生或家长遇到紧急情况时,可向附近的交警求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