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
运城经开区主题党课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6月30日,在运城经开区举办的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以“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王建军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时刻保持阳光心态,坚持用感恩的心态干事业,用归零的心态看政绩,用淡泊的心态看名利;着力锻造进取奉献的敬业品格,锻造心系群众的亲民品格,锻造党性坚强的奉公品格;努力塑造良好形象,妥善处理好做人与做官的关系,处理好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处理好正人与正己的关系。二是要坚持努力工作,奉献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要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要心里始终装着群众,要对人民动真情,要尽力为人民办实事。三是要认清形势任务,为开发区的事业奋斗不息。要提升站位,明确肩负的责任。要明确目标,紧盯奋斗的方向。要狠抓招商引资,勇于创新机制;狠抓项目建设,壮大产业集群;狠抓营商环境,打造投资优势;狠抓要素保障,助推经济发展;狠抓增收节支,确保发展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督查考核;狠抓党的建设,引领经济发展,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经开区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其间,王建军不时引用历史典故,列举当前项目建设实例,使党课既严肃紧张,又生动活泼,真正使广大党员干部入脑、入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