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省投资促进局调研组在运城经开区调研主导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深化落实“项目为王”要求,近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亮带领调研组对运城经开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刚刚完成改造升级的瓶装水生产车间和大运新能源汽车新建成的13000平方米锂离子电池模组系统集成及PACK(装配)柔性智能化生产项目,对华兆东南和山西建投装配制造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经开区当前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产业链布局、招商引资以及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指出,运城经开区是深化落实“项目为王”要求,带动运城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帮互助,积极应对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研究政策,积极为企业发展聚集优质资源、做好优质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