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酱菜带动村民增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6月22日,在盐湖区泓芝驿镇寨头村的山西恒老久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66岁的景凤琴和几名村民一起加工苤蓝,准备腌制酱菜。

山西恒老久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的创办者是寨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景胜东。景胜东的曾祖在清末民初就是有名的酱菜师傅,改革开放后,景胜东传承先辈技艺,优化配方,1981年办起了酱菜加工厂,注册了“河东新兴久”商标,2018年还被列入盐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前,除苤蓝外,景胜东的公司还常年加工黄瓜、莴笋、荠菜、大蒜等多个品种的酱菜,每天用工20人以上,带动了寨头村及附近一带村民增收。  刘 杰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