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交警:倡导文明交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连日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和宣传科民警在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前,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根据盐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统一部署,盐湖公安交警结合近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重心,积极推进宣传工作,发动警力全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当日,民警在现场摆放精心制作的交通安全展板,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发放“一盔一带”、禁酒驾等宣传挂图和宣传单(见上图),向广大市民宣传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交通安全问题,让广大群众学习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提升群众的守法安全出行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葛崇收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