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以实干实效感党恩颂党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 连日来,永济市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实效感党恩、颂党情。

永济市城东街道共建委员会联合辖区杏南、杏北等社区党支部举办了“共驻共建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党庆生”主题趣味运动会,大家积极参与,为党庆生。城北街道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文艺巡演活动,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实际工作,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伟大成就。

永济市老干部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表彰,为58名同志颁发“50年以上党龄纪念牌”。开张镇东开张村党支部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激励党员干部创新业、建新功。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的“警徽心向党”红歌大合唱友谊赛,以嘹亮的歌声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交管事业的使命担当。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创新思维、脚踏实地,蹚出一条新路子。 (薛会民 史峰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