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把主题党日活动办到农村一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记者 乔 植)7月1日,稷山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来到包联的西社镇麻参坡村和杨家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包联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并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中,大家分组对大街小巷进行了杂草铲除和清扫,对村里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悬挂宣传横幅12条,发放宣传图本100余册,倡导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传染病发生。

“我们把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到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现场,就是要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讲给农民听。把贯彻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讲细讲透,把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季”工作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解决好关系人民健康的全局性、长期性问题。真正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该队队长卫更红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