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贫困大学生“一对一”就业帮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 “根据你的就业信息,我专门帮你挑选了太平洋保险公司,在业务大厅做保险录单员,月薪2000余元+业务提成,你考虑下。”“另外,这次我们还特意带了几百条招聘信息,看是否有你满意的。”这是近日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总支副书记、“一对一”就业帮扶责任人王建武与对接扶贫大学生石佳琪的一段对话。

发挥党建引领,开展党员干部与贫困村未就业大学生“结对子”,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作表率亲自对接帮扶大学生,这是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总支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的生动诠释,也是近年来中心践行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

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春雨行动”就业帮扶主要是对接平陆县常乐镇王村和范滩村2020年毕业的9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对接会现场,帮扶责任人与大学生面对面,详细了解他们在校学习、择业方向、家庭收入以及薪资状况,并从带来的信息中选择较适合的就业信息与单位,现场帮扶责任人或电话、或微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联系对接,确定面试时间、地点。

当天,9名贫困大学生均初步确定了意向岗位,下一步,帮扶责任人还将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帮助困难大学生顺利实现就业。  (郑朝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