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庆“七一” 原创文艺节目大奖赛上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赵云云)豪迈歌声献礼党的99周年华诞,灵动舞姿尽显盐湖儿女忠诚之心。6月30日,“弘扬忠孝 崇尚实干”庆“七一”原创文艺节目大奖赛在盐湖会堂举行。

此次比赛由盐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直工委、区总工会承办,历时两个多月,参赛节目全部为区直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原创。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4个节目进入当天的决赛。

活动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该区文旅局用说唱道情《幸福的生活乐开花》,展示了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的新生活、新文化和新风尚;区纪委监委用歌伴舞《山河无恙在我胸》,表达了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的尊敬和赞美……经过激烈角逐,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纪委监委获得特等奖,区机关事务中心、区政府办、区文旅局、区教科局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一等奖。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奖赛不仅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还进一步落实了区委“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职守”的工作理念,讴歌了全区党员干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推动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的豪情壮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