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委党校: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 通讯员 李晓妮)7月1日,市委党校举办“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党委书记管云学以“崇尚实干 担当作为——为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努力奋斗”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运城撤地设市20周年,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新挑战,党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崇尚实干、担当作为的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为率先蹚出一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子而努力奋斗。

专题党课后,该校举办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党校教职工、第32期中青班学员、第8期青干班学员的9组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飞扬,怀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现场洋溢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教育引导全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汇聚起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