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本报报道的抗疫人物郭灏事迹 登上了学习强国平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7月2日,从学习强国APP获悉,本报曾报道的抗疫人物、市卫健委应急办主任郭灏的事迹登上了该平台。

文章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郭灏便积极响应运城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进入疫情防控状态。自始至终,她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身先士卒、扎根一线,坚决做到“疫情不退,我们不撤”。

文章指出,坚守抗疫一线的郭灏,累计撰写各类报告230余份、统计报表170余份;核实各类人员信息1000余人次……做到了运城市上报各类数据及报告零失误,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

本报于4月14日,以“运城市卫健委郭灏:受命于危难、一线写担当”为题,对郭灏抗疫事迹进行了报道。

如今,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郭灏仍紧绷着一根弦,“国外疫情形势还是很严峻的,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坚持长期作战,严防出现疫情的燃点爆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