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运能电力科技:现场视频监控试运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王凤鹏)7月1日,从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作业现场视频监控系统全面进入试运行阶段,待测试运行稳定后可在该公司范围内全面推广应用,对其提高安全管理能力、防范各类风险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介绍,该系统可对各类电建施工现场进行实时有效监管,大大提高了该公司安全管控的“视力”和能力,发现有不规范的操作、违规行为、异常现象,都可通过设备远程可视对讲功能对施工现场进行即时指挥,确保施工作业严格按照规范执行。

作业现场远程监控平台的使用,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现场依靠人力进行安全常规检查的不足,有效强化并监督了工作负责人在现场履行职责的主动性,有效控制和减少各类行为违章,杜绝管理性和装置性违章,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风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