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激励全区干部职工在转型发展征程中——

勇于先行先试 推动全面转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3

本报讯(记者 张 莉)7月2日,运城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运城经开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到省委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的重要讲话要求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奋力争取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持续抓好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及时迅速、联系实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为经开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担当作为、奋勇前行,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经开区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的纲。要奋力“蹚”,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持改革为要,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勇于先行先试,推动全面转型。要在“六新”上狠下功夫,紧跟国际科技发展前沿,洞察全球产业变革态势,围绕“六新”谋创新、落实“六新”上项目、着眼“六新”揽人才、深化“六新”促开放、服务“六新”强改革、践行“六新”蹚新路,在转型发展的征程上打前阵,当先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