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南樊镇:开展传统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4

本报讯 7月2日,绛县南樊镇史村党支部和北柳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该县回马岭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传承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回马岭村党支部书记王清明结合革命时期的历史,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党史课,带领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前辈精神。史村党支部书记和北柳村党支部书记共同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勉。

在革命旧址前,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忠诚树下,全体党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出对党的无限热爱。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革命传统,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切实做好农村基层各项工作。     (侯 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