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庙上乡:党员走进枣园 共谋枣业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4

本报讯 7月1日,临猗县庙上乡党委开展“唱红歌、进枣园、谋发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当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营造了庆祝建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

该乡党委以促进鲜枣产业优化提质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开展了“党员走进枣园,共谋枣业发展”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以片为单位开展进枣园活动,各片片长带领本片机关人员,走进枣园,讲述历史,传授知识,展示风采。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县委“442”工作思路,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致力转型发展,书写发展崭新篇章。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该乡党员干部的党性灵魂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史中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