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委政法委进教堂进行反邪教宣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4

本报讯 为提高基督教信徒识别邪教的能力,引导信教群众正确认识宗教信仰,6月21日,临猗县委政法委到临猗县基督教堂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为有效挤压邪教滋生的空间和土壤,让广大基督教信徒对“全能神”等邪教组织有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他们的反邪意识和能力,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神职人员详细讲解反邪教基础知识、邪教危害及本质,并重点强调邪教组织的欺骗性,邪教拉拢教徒的手段和如何防范邪教等相关知识。同时,组织会场基督教信徒井然有序地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画册、揭批邪教“全能神”折叠页和宣传袋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进教堂宣传,使信徒彻底认清了“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冒用宗教名义的真面目,提高了群众抵制非法宗教的意识和能力。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守真理,自觉提高反邪教的警惕性,对各种异端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用实际行动远离邪教、抵制邪教、揭露邪教,为“平安临猗”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冯新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