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黄金水岸社区品粽香 缝香囊 赏民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3

▲现场交流  李政奇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6月22日,运城农商行黄金水岸支行携手盐湖区黄金水岸社区,开展了“品粽香、缝香囊、赏民俗”活动。4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同体验手工之美、民俗之美。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和居民分享了有关端午节的传统故事,并现场进行游戏互动。居民精巧的缝制手艺,吸引了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学习,一同体验民俗风情。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持续推进银行与社区的党建共建活动,深入融合周边社区,用心塑造“贴近化、特色化、个性化”的服务品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