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爱心救援队:雨中施救被困车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潘丽)6月20日,运城市龙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代表,将一面“雨中救援显真情、助人为乐越野人”的锦旗,送到越野e族救援队盐湖中队,对救援队队员张凌军的及时施救表示感谢。

6月17日,龙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回公司途中,经过四季春城小区北门桥洞时,桥洞积水较深,车辆不慎被困积水中。因连续下雨,水面还在上涨,工作人员紧急拨打了救援电话。越野e族救援队盐湖中队队员张凌军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往事发地,对被困车辆及人员进行了施救。

事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对越野e族救援队盐湖中队的救援速度和救援服务表示赞赏和感谢。救援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救援队成员都是一些越野车车主,大家自主组成这个团队,目的就是在人们需要帮助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安全、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