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断头路”让村民进出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3

6月15日,在芮城县阳城镇阳祖行政村西西焦村和西焦咀自然村交界处,由于雨天路滑、道路泥泞,风陵渡开发区尚女士驾驶的轿车被搁浅在路边。虽然众乡亲帮忙推车,但由于车轮陷得太深,根本推不出来。18日天睛后,尚女士叫来一辆工具车,才将车拖了出来(上图)。

尚女士说,她本来15日去西焦咀村办事,没想到行驶此处就陷入了泥潭,雨大没法行走,只能就近借宿朋友家,整整耽搁了四天。该村的村民说,去年太原一辆车来村里办事,下雨陷到路边,硬是等了5天才把车推出来。

目前农村,还有一些道路坑洼不平、甚至是土路,遇到雨雪天气根本无法行走。

西焦咀自然村就是个例子。该村住着约40户人家,通往镇上的道路东临深沟、西靠深涧,还是原始的土路,路面狭窄不平,遇到雨天则会把道路冲成深壕,一分为二,车辆和行人出行困难,因此翻车、行人摔伤时有发生。

当地村民说:附近的西西焦村去年修了水泥路,相距一公里多的西焦咀村却依然是土路,何时能打通这最后的“一公里”?

该村村民期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修好村里通向外界的一公里水泥路,给村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董应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