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3

运城晚报讯 6月19日下午,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党支部以“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实景教育实践活动,让党员接受深刻的红色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天,在夏县堆云洞,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建党99周年,该公司抓住独特的地域特点,利用独特的红色资源,将弘扬革命精神融入教育实践活动中,传播红色文化;将当年革命先辈的故事作为一面激励、鞭策党员提升自身素质、强化服务职能的镜子,从革命精神中感悟服务真谛、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热情干事的力量,把革命先辈勇于担当奉献的精神延伸到每一处客户用电现场。

一个小时的时间,该公司党员被先烈们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每名党员畅谈红色感悟,结合岗位实际,将党建工作内嵌到生产经营各环节,讲担当、比奉献,不断反省和鞭策自己。党员们表示,要将“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的这股劲头体现在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赴革命根据地为党员来一场心灵洗礼和实景学习充电,凝聚起党员担当使命、矢志奋斗的磅礴力量,起到的效果非常好,这是支部推出的特色党建活动之一。”返程途中,该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信心满满,带动全体党员作出承诺,“下一步,我们要把廉政微课堂、‘党建+安全’、党员责任区传帮带、党员一线工作法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进一步做扎实,党员要自觉带头投身电网发展建设的火热实践中,起到‘一带三’‘三带九’的乘法效应。”  (徐列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