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栽好梧桐树 引得凤来栖
临猗向全国高层次人才伸出“橄榄枝”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19日,临猗县召开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新闻发布会,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人才35名,其中高中教师10名,医疗专业技术人才15名,农学专业人才4名,计算机、公共管理和文秘专业人才6名。

该县今年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创新人才体制机制,深化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这次面向全国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包括博士生,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和行业重点院校及学科毕业的本科、硕士研究生,为该县教育、卫生等公共事业和农业发展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切实解决该县当前高端人才紧缺等问题。

  近年来,临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新举措,全县上下“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推动力”的理念不断强化。今年临猗县委在柔性引才、专项引才的基础上,制定完善了《临猗县人才引进办法》,畅通渠道,广纳贤才,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到“四个临猗”建设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根据出台的《临猗县人才引进办法》,该县将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服务期5年内每人发放安家费8万元,在引进当年服务期内每人每月发放人才津贴2000元,对有突出贡献的人才予以重奖;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同时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倾斜;在职称、岗位、薪酬等方面优化服务;为人才在工作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真正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