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5·18”燃爆事故安全警示教育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6月19日,运城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山西晋丰煤化工有限公司闻喜分公司“5·18”燃爆事故安全警示教育会,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市危化行业监管工作,确保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分析了我市危化行业新形势,通报了近期全国危化行业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会上,晋丰闻喜分公司、闻喜县应急管理局针对本次事故作了深刻检查,阳煤丰喜集团、新绛县应急管理局就吸取事故教训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一个意见”“两个导则”和“三年行动方案”,推动全市危化行业监管上水平;善始善终做好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积极开展化工园区的风险评估,防范化解园区整体风险;进一步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提高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强化安全风险排查管控,提高危险化学品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持续强化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装置、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时段安全管理,加强人员培训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