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拟建“茅津古渡-中条山”黄河乡村旅游综合体
——平陆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22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平陆县日前召开“茅津古渡-中条山”黄河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对接洽谈会。平陆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国内休闲、餐饮、康养和影视传媒等行业的十余名企业家代表进行项目洽谈对接。

会上,陕西电视塔文化旅游发展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茅津古渡”的整体规划;北京术客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小镇产业规划;新时代证券股份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投资草案。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的设计理念、规划、布局、文化元素、功能配套等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该规划以“茅津古渡”文化小镇为项目龙头,通过挖掘茅津古渡独特而厚重的黄河文化历史,展示其在万里黄河上的唯一性、独特性、战略性,以一条河(黄河平陆段)、一条路(黄河旅游公路平陆段)、一条山脉(中条山)为三条轴线,打造以茅津古渡文化小镇为龙头的旅游产业,继而带动平陆整体旅游业大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