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开车低头看手机 一头撞上隔离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2

运城晚报讯 近日,驾驶人蔡某一边开车,一边低头看手机,撞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栏,导致车辆及3节护栏损坏。

6月17日晚,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在该县府西街公安局门前,一辆车牌号为晋MYKXXX的小型轿车撞坏道路中间隔离栏后逃离现场。值班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过路群众提供的车牌号,几经周折,最终联系到该车所有人即肇事驾驶人蔡某。蔡某承认了自己撞坏护栏、肇事逃逸的事实。

据了解,蔡某当晚一边开车,一边低头看手机,结果车辆偏离正常行驶轨迹,直接撞到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上。事故造成3节护栏及车辆损坏。事故发生后,蔡某看到自己的车损失不严重,便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一名过路车司机看到这一幕后及时报了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办案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途中,请不要接打电话、抽烟,以免分散注意力而引发交通事故。若发生交通事故,要第一时间报警,并在事故现场设立警示标志后,再撤离到安全地带,等待交警前来处理,切莫心存侥幸逃离现场。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