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绛县新城区博物馆建设项目——
改善人文居住环境 满足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0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连日来,在新绛县新城区博物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们加班加点、抢抓工期。

新绛县新城区博物馆建设项目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也是绛州文化元素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1亿余元。该项目东起新绛县东市路、西至西市路、南至绛州大街、北至拟建体育公园,框架结构,地上三层,局部地下一层。地上部分西侧三层为博物馆,东侧三层为科技馆、展览馆及博物馆公共用房,地下一层为消防、生活泵房。同时,建设相应的室外广场、室外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周边居住、人文环境,满足市民精神文化需求,有效提升新绛的品位和影响力。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全部主体结构工程,其他工程正在有序施工。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强对项目的组织领导,项目单位成立项目实施组,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做好工程施工、工程管护、申报验收等工作,严格按照项目要求进行施工,确保项目有序、高效实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