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公安分局部署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0

运城晚报讯 为全面掌握盐湖区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情况,给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提供准确、翔实的户籍资料,6月16日,盐湖公安分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盐湖公安局第七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方案》,就开展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微信、微博、新闻媒体、电子广告屏、宣传单等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二是明确整顿内容,迅速启动入户核对工作。各派出所要迅速行动,主动沉下去,根据疫情实际情况,采取上门入户或者电话、网络等不见面方式,按照《方案》要求逐户、逐人、逐项调查核对,做到常住人口登记表、居民身份证、计算机存储人口信息和居民本人实际情况相一致,实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三是紧盯突出问题,及时处理到位。及时汇总群众提出或民警发现的各类户口问题和户口登记项目差错,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程序第一时间予以解决、纠正,切实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张杏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