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市文旅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周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月22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河津市文旅局日前开展了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警示教育周活动。

安全警示教育周期间,该局向文化和旅游市场业主提供了近年来行业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要求组织职工进行集中观看,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该局还开展了咨询宣传活动,编印了5000份宣传材料,制作了专题版面。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接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文旅市场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知识、自救互救方法、旅游出行安全等常识,共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