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醉驾路遇检查点 掉头逃避撞警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一男子醉酒后驾车试图逃避检查,逃窜中不计后果与警车相撞。执勤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该男子抓获。

6月17日,永济市虞乡镇下着雨。为消除雨天道路隐患,永济交警大队虞乡中队中队长樊国胜带队,在该镇辖区内设立临时检查点,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4时23分,刚刚在饭店喝完酒的陈某波正驾车回家。陈某波行驶到521国道虞乡镇街道十字路口,向南转向后,遇到了设卡执勤的民警。

随后,执勤民警示意陈某波停车接受检查。此时,陈某波减速停车。正当民警准备检查该车时,陈某波突然掉转车头。执勤民警立即开车上前,判断该车逃离路线拦停该车。

陈某波并没有因为前路被警车挡住而停车,而是加大油门向警车撞去。撞车后,陈某波紧接着向后倒车,继续加大油门,打算逃窜。此时,执勤民警立即拉开车门,将陈某波控制。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陈某波体内酒精含量达189mg/100m1;经过抽血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达160.08mg/100m1,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酒精会麻痹人体机能,包括视觉、触觉、判断力和操作能力,让驾驶行为变得危险,严重危害公共安全。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拒绝酒驾醉驾危险驾驶行为,遵守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