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交警进农村文艺演出话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摩托车跑得快,安全头盔要牢靠……”一句句富有韵律感、朗朗上口的交通安全宣传语,吸引了不少村民围观。6月18日上午,闻喜交警大队利用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为辖区河底村的村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交通安全《三句半》、相声《规矩》、快板《交通安全数来宝》等精彩节目,将骑乘摩托车戴头盔、三轮车不能载人等交通安全法规知识一一例数,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知法、懂法、守法意识。

活动中,民警向村民散发了《农村交通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引导村民参观现场摆放的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向村民详细地宣讲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夏季安全出行常识。同时,民警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将酒驾、无证驾驶、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讲给村民,提醒他们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