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夏县交警专项整治“两客一危一货”运输车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6月20日,夏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运输车辆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该大队民警在辖区水头高速检查点,对过境“两客一危一货”运输车辆的通行情况,采取动、静结合的防控管理措施,加大对重点车辆的排查力度。行动中,民警重点对“营转非”大客车非法营运、普通货物运输车辆运输危险货物、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超范围从事危险货物运输、驾驶人无有效从业资格证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客运车辆不按核定的站点停靠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同时,民警还采取重点检查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向司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要求驾驶人做好客运车辆及危化品车辆的日常维护工作,杜绝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拨打接听电话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强午间、傍晚等重点时段的勤务巡查力度,以严促管,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及时发现和消除路面‘两客一危一货’运输车辆的安全隐患。”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