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遮挡号牌又超载货车司机受重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22

运城晚报讯 6月19日,万荣交警大队民警查处一起故意遮挡货车号牌且超载的违法行为。

当天17时55分许,该大队南张中队民警在209国道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晋M8XXXX的大货车存在被故意遮挡号牌嫌疑。执勤民警将该车拦停后,发现该车号牌的后四位被一个抹布遮挡得严严实实。民警经询问得知,该车驾驶人畅某为了躲避超限站的检测,想出了用抹布遮挡号牌的办法。经过磅检测,该车车货总重为59.82吨,而该车核定载物31吨,超过核载质量93%。

民警依法对畅某故意遮挡号牌且超载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700元、记18分的处罚。畅某所持的B2驾驶证被降级。 (任红星 周建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