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蜗牛与黄鹂鸟》开播林允挑战“钢琴怪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2

青春励志剧《蜗牛与黄鹂鸟》6月21日已在腾讯视频首播,剧中,林允是一名钢琴怪才,而张新成则是天才指挥家,两人开启青春追梦之旅的同时,“蜗牛”与“黄鹂鸟”的浪漫故事也一同上演。故事讲述了音乐学院的钢琴王子李臻言(张新成饰演)梦想着成为指挥家,但是在他儿时产生了一个心理阴影,让他到现在为止都无法出国完成梦想。当李臻言失意的时候,遇上了钢琴怪才方小莴(林允饰演),方小莴的琴音风格鲜明,但是却毫无章法可言,并且非常地天马行空。李臻言感受到方小莴对音乐的热爱,也燃起了他重拾音乐的决心。最终两人都各自成长,成为职业指挥家和钢琴家。

张新成凭着《你好,旧时光》《大宋少年志》《冰糖炖雪梨》等电视剧为观众认可,而林允因出演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一炮而红,不过随后在《斗破苍穹》《彼岸花》等剧中其演技都备受争议,此番她挑战钢琴怪才表现如何,尚有待剧集播出后方知晓。(《新快报》6.2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