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哪吒重生》入围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哪吒变身机车少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9

上个月,由《白蛇:缘起》导演赵霁率领的原班人马,历经四年打造的动画电影《哪吒重生》传来好消息,电影入围了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WIP单元。

6月17日,《哪吒重生》发布了法国昂西国际动画节宣传片。故事发生在“哪吒闹海”的三千年后,哪吒再度重生……而从宣传片来看,的确和我们之前所熟悉的封神世界观截然不同。故事发生在近未来,赛博朋克风满满,主人公哪吒也成了一名朋克机车少年。大家仿佛看到了一部动画版的《速度与激情》与《飞驰人生》。

整部宣传片给人的感觉,这部《哪吒重生》是“真重生”了,唯有中间冰雪版火尖枪以及最后传统形象哪吒背后灵的出现,才看出一点传统“哪吒”故事的影子,这些传统元素融入这个全新的故事里,让人有点期待。从《哪吒之魔童降世》到《哪吒重生》,连续两年看到同一题材的传统故事被中国电影人玩出新花样,令人欣喜。(《新闻晨报》6.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