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古装神话剧全新演绎蒋依依反串哪吒有灵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8

6月15日,大型古装神话剧《哪吒降妖记》开播。该剧讲述了少年英雄哪吒在人间降妖除魔、过关斩将的热血冒险故事。

在《哪吒降妖记》中,蒋依依首次担纲“男一号”,饰陈塘关李靖之子哪吒。2007年,蒋依依因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进入演艺圈,其代表作有《带着爸爸去留学》《天坑鹰猎》《旋风少女》《班淑传奇》《美人心计》《三千鸦杀》等,是一位十足的小戏骨。

《哪吒降妖记》中蒋依依女扮男装的造型英气逼人,打戏更是帅气潇洒。以脏辫出场,蒋依依铠甲披肩颇有股小正太的感觉,殿前与敖丙的激战中,眼神、神态的张力使网友赞叹:“十分贴合哪吒敢爱敢恨、伸张正义小英雄的人物形象。”

《哪吒降妖记》以经典神话故事为蓝本,讲述了哪吒与小龙女携手降妖除魔的神话冒险故事。剧情上的主要反派人物由申公豹改编为蛇姬,将东方经典童话重新演绎。矛盾冲突上,也由哪吒把龙王三太子敖丙扒皮抽筋,改成由于妖族作梗,杀害敖丙后栽赃给哪吒,使哪吒成了背锅侠。在哪吒再次复活后,想要完成与家人团聚也多了关卡任务式的剧情,其一是寻回五样随身法宝,其二则是帮助小龙女复兴水族。

(《齐鲁晚报》6.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