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 新作《伊卡狛格》推出中文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9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英国女作家J.K.罗琳全新原创故事《伊卡狛格》,将由人民文学出版社推出简体中文版,以飨国内读者。

据介绍,这部作品不是“哈利·波特”系列故事的延续,而是一个独立的新故事,其中仍然有着罗琳作品中常见的主题,如阴谋、冒险、正义等,并充满了罗琳式的幽默和悬念。

这个新故事已在全球范围进行免费网络连载,并面向全球小读者征集故事插图,入选作品将收录在纸质书中。6月16日北京时间22时,中文翻译版本的故事内容正式在《伊卡狛格》官方网站上线(www.theickabog.com)。目前,网站已登出故事的前两章,并将持续连载新的分期内容,至7月底结束。该作品纸质书和电子书预计将于今年11月出版。(新华社6.1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