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 开启征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2

由贾樟柯艺术中心举办的第四届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现正式启动征片。第四届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将于8月中旬在山西汾阳贾家庄举行,为期一周。“华语短片”单元面向全球范围内的华语短片作品及华人电影工作者开放报名,2019年8月之后制作完成的不超于40分钟的各类型影片均可报名。

贾樟柯艺术中心节目策划总监徐志鹏表示,“短片周扎根乡村,不仅促进了文化资源回流基层,推动了山西电影艺术教育与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还在总结本年度华语电影短片创作成绩的同时搭建起了青年电影人与观众、电影人与行业交流的桥梁,为艺术类高校学生、电影工作者、电影爱好者、影迷、普通观众提供了沟通、交流、互动,彼此分享的平台。”

据悉,第四届86358电影短片交流周设“华语短片”“特别放映”“本土力量”等多个单元。(《北京晚报》6.2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