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李宇春朴树老狼毛不易等加盟b站7月举办毕业歌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22

6月20日,b站宣布将在海边举办一场“bilibili夏日毕业歌会”,为毕业生送上“音乐明信片”。本次歌会参演嘉宾阵容包括李宇春、朴树、老狼、毛不易等实力歌手及乐队。

2020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毕业生们面临无法正式道别就各奔天涯的“云毕业”局面。据悉,b站这场毕业歌会将在海边实景录制,这既是为了弥补广大应届毕业生缺失毕业仪式的遗憾,也是为所有即将或已经毕业的人们献上一场“以风为琴,以浪做鼓”的跨时代毕业礼。

据悉,毕业歌会将于7月11日19时通过b站“哔哩哔哩晚会”官方账号直播。

(《今晚报》6.2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