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突出干部“四学”强化主体班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5

本报讯 近日,在永济市第四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工作中,永济市委组织部和永济市委党校突出加强“四学”,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永济市委组织部和永济市委党校突出加强的“四学”内容主要包括:一是突出理论学,系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突出境界学,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唱红歌、强党性”主题活动、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教学视频等,进一步锻炼党性、提高修养;三是突出政策学,集中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意识、改进作风;四是突出方法学,邀请专业人士针对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网络舆情等工作进行分析讲解,并观摩学习永济市重点项目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进一步开阔思路、提高本领。    (李 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