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发布王府学校上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近日,胡润百富发布《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该榜单录入了24个中国内地城市的百强国际学校。我市王府学校上榜。

1999年,胡润首创百富榜,开创了中国财富排行榜的先河,也是国内财经类影响最大的榜单。除百富榜,胡润还发布慈善榜、品牌榜、艺术榜等榜单,凡入榜者,均为该领域的翘楚。胡润百学为胡润百富旗下的国际教育平台,专注于国际教育领域的调研和榜单发布。2017年,胡润百学首次发布《2017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全面梳理全国国际学校,弥补了中国国际学校榜单的空白。

据了解,该榜单根据胡润百学对282位国际教育专家一对一问卷调查等制成,综合考量了各所学校的课程体系、软硬件水平、升学情况、校园活动、学校环境、办学成本等方面,具有颇高的专业度与权威性。

北京王府学校创建于1996年,曾获国际教育榜样机构、十佳国际合作院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等荣誉。2018年,北京王府学校进驻运城,延续该校“以德施教、育人为先、中西合璧、励志未来”的办学理念,为我市适龄学子提供了中西融合的个性化教育和多元化成长空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