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运用“抖音”宣传“春雨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13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绛县人社局创新载体,运用“抖音”APP开展“春雨行动”宣传,有效提高了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抖音”APP目前是网民的重要聚集地之一。绛县人社局与时俱进,围绕“春雨行动”的政策、典型和工作动态,截取有吸引力、影响力的场景和画面,精心制作后在“抖音”上展现,广泛传播“春雨”声音,营造“春雨”声势。

截至目前,该局已制作了13个“抖音”短视频,既有“春雨行动”重大活动掠影,又有人社部门走村串户下基层的场面;既有已就业者的现场采风,又有刚走出校门大学生的心声流露;既有相关单位求贤若渴的用人呼唤,又有学生家长望子就业的衷情表达。这些“沾上泥土开出花”的“接地气”作品,不仅为该局的抖音号增加了不少粉丝,而且引得许多网民转发,有效推动了“春雨行动”在绛县的开展。目前,全县已有1273名大学生走上工作岗位。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