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市关工委举行红色基因故事丛书编创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2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5月29日,市关工委红色基因系列故事丛书编创座谈会召开。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红色基因系列丛书编写联系人等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该丛书是市关工委实施的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关心下一代教育的重要工程。

在座谈会上,盐湖、夏县、闻喜、平陆、垣曲、新绛6个县(区)交流汇报了各自的编创情况、采写进度及创作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红色基因故事丛书要具有政治性、历史性、真实性、艺术性、教育性、典藏性,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主任张建合指出,我市的红色历史故事非常丰富,抢救编撰红色历史故事是关工委的重要工作和义不容辞的任务和职责。要拿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文化精品。在创作上要创新形式,既要有标准化,又要有多样化,既要具有故事性,又要有趣味性,将红色基因故事丛书打造成精品,奉献给广大青少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