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市文联组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赵卓菁时间:2020-05-28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5月22日晚,在第七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8周年,充分发挥文艺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服务社区文化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特别是发挥文艺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文联在安邑街道新城社区关铝花园小区组织开展了“文艺进社区 筑梦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二胡齐奏《战马奔腾》激越昂扬;散文朗诵《为有牺牲多壮志》深情感人;《河东人爱谝咱的干板腔》方言亲切,表达幽默,博得观众阵阵欢笑与掌声;歌曲《我是中国人》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唱出了中国人的心声;蒲剧《打金枝》表演艺术高超;散文朗诵《为有牺牲多壮志》表现出中国人的担当……这场文艺展演是一次“到人民中去”的艺术实践,市文联还向新城社区赠送了书法作品,获得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清水,副主席畅民向社区赠送了《河东文学》杂志、书法作品和美术作品集,并呼吁文艺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参与社区文化建设,以艺术作品为媒介,在基层百姓中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时代新风,凝聚团结奋进的民族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