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行效瑾长篇小说《赌注》出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2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我市作家行效瑾所著长篇小说《赌注》近日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三晋出版社出版发行。

小说《赌注》共73个章节21万字,以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三个高素质的亲姐妹的故事为主线展开情节,揭示了把握美好爱情、婚姻、家庭的人生真谛。作者行效瑾为国家二级编剧、市戏研所编辑,曾创作过小说、散文、诗歌、戏剧剧本。著作有短篇小说《单相思》《选人》、散文《丈夫罢工》《雏儿与母亲》、通俗歌词《想起您》、剧本《乡里乡亲》《父子情》《党员妈妈》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