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市群艺馆排练室、功能室有序开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2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为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结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逐步恢复生活秩序有关工作要求,市群艺馆排练室、功能室有序开放,并自6月1日起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原则开展免费培训。

市群艺馆疫情期间开班临时课表发布在运城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上,周一至周五早9:30至11:00课程安排分别为美术、剪纸、摄影一班、摄影二班、书法,下午2:30至4:00课程分别为二胡初级一班、二胡初级二班、二胡中级班、古筝班。

市民进馆学习排练必须提前通过“运城群艺馆”APP预约,预约成功后方可按课程表上课,预约暂时只支持安卓平台。预约入馆人员须如实登记出行信息,持有“健康码”绿码的市民方可入馆参观学习,入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进馆学习期间,需间隔1.5米。

据悉,市群艺馆将对瞬时接待量进行控制,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书画室每班不超过12人,剪纸摄影室不超过11人,二胡和古筝班每班不超过15人,其余课程根据具体情况后续逐步开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