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外卖小哥闯红灯撞车后赔偿又受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1

运城晚报讯 一名外卖小哥通过十字路口时闯红灯、接打电话,与一辆小轿车相撞。这名外卖小哥不仅承担车辆维修和医疗费用,还因违法行为接受处罚。

5月28日10时许,临猗县南环路与五一路交叉十字口,一辆由南往北行驶、晋MM4XXX牌号的小型轿车,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送外卖二轮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双方车辆损坏、外卖员轻微受伤。

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根据现场勘查和对当事人询问,并查阅十字口电子监控视频后,确定骑二轮电动车送外卖的王某闯红灯、接打电话,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应负事故全部责任。王某不仅要承担双方车辆维修和自己的医疗费用,还因交通违法行为受到相应处罚。

临猗交警大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了保障你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在驾驶机动车、非机动车时,切勿接打电话,以免分神酿事故;在通过十字路口时,要严格遵守红绿灯通行规则,宁停三分、不抢一秒,文明驾驶。(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