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万安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7

本报讯 5月24日,新绛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经过慎守侦查,在侯马市北站一公交车内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破获盗窃案件8起,涉案价值两万余元。

在“打击盗抢骗,为民保平安”专项行动中,该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网安大队、巡警大队,利用三天时间蹲点守候,循线跟踪,在侯马市北站公交站将欲再次乘车外出作案的嫌疑人刘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汉族,1965年12月18日出生,山西临汾人,现住侯马市桥东街)有多次盗窃前科,曾被强制戒毒,但其因打工收入不能维持其吸毒,重操旧业,疯狂盗窃电动摩托车,并将赃款用于吸毒。自2020年4月以来,刘某先后窜至新绛县桥头广场、汾河湾、龙兴大街等地,趁着夜色大肆盗窃电动摩托车,先后作案8起,涉案价值两万余元。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杨俊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