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无证驾驶客车 司机被拘半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29

运城晚报讯 5月26日,垣曲交警大队在执勤中,查处一起无证驾驶“营转非”大客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该大队西峰山中队民警在国道241线896公里设卡检查。上午9时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晋M79XXX的中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高某神色慌张。执勤民警通过高某提供的身份证号查询,其驾驶证已被注销,其行为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依法对高某作出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范凯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